9. The defending _____(冠军) will play his first match of the tournament tomorrow.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单词拼写
1. I’m afraid anything that involves language learning has always d_____ me.(根据首字母单词拼写)
【答案】defeated
【解析】
【详解】考查动词。句意:恐怕任何涉及到语言学习的事都把我打败了。根据单词首字母以及句意可知,此处使用动词defeat,由空前has可知,此处应用过去分词,构成现在完成时。故填defeated。
2. Dreams can be a rich source of i_____ for an artist. (根据首字母单词拼写)
【答案】inspiration
【解析】
【详解】考查名词。句意:梦想可以是艺术家丰富的灵感来源。根据单词首字母以及句意“灵感”,可知应填名词inspiration,作宾语,表抽象概念,不可数。故填inspiration。
3. A truck went out of control and c_____ into the back of a bus. (根据首字母单词拼写)
【答案】crashed
【解析】
【详解】考查时态。句意:一辆卡车失控撞上了一辆公共汽车的后部。根据句意和首字母提示,此处填入动词crash(撞击)满足句意。又根据上文的“went”可知,本句陈述过去发生的事实需要用一般过去时。故填crashed。
4. All of us, young and old, d_____ happiness and health. (根据首字母单词拼写)
【答案】desire
【解析】
【详解】考查动词时态。句意:我们所有人,年轻的和年老的,都渴望幸福和健康。根据单词首字母以及句意“渴望”,应填动词desire,作谓语,句子陈述客观事实用一般现在时,主语为All of us,谓语动词用原形。故填desire。
5. He just p_____ his bags and walked out on his wife and children. (根据首字母单词拼写)
【答案】packed
【解析】
【分析】
【详解】考查动词和时态。句意:他只是收拾行囊,离开了妻儿。根据句意和句中“walked”可知,句子陈述的是过去的事,应用一般过去时,动词要用过去式。根据单词首字母以及句意“收拾”可知,空格处应用pack,意为“收拾(行李)”,动词词性,过去式为packed。故填packed。
6. I _____(更喜欢) to play in defence rather than attack actively.(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prefer
【解析】
【详解】考查动词及时态。句意:我更喜欢防守而不是主动进攻。根据空格前“I”可知,空格处应填谓语动词,根据所给汉语提示可知,应用prefer;再结合句意可知,这是描述作者自己的喜好,所以应用一般现在时。故填prefer。
7. The programme presented a _____(平衡的) view of the two sides of the disagreement.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balanced
【解析】
【详解】考查形容词。句意:节目对分歧双方提出了折中的观点。根据汉语提示和空格后的名词view(观点)可知,此处填入形容词balanced(平衡的)做定语修饰名词view。故填balanced。
8. The bus company provided _____(额外的) buses because there were so many people.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extra
【解析】
【详解】考查形容词。句意:由于人太多,公共汽车公司提供了额外的公共汽车。根据汉语提示“额外的”,可知应填形容词extra,作定语修饰名词buses。故填extra。
9. The defending _____(冠军) will play his first match of the tournament tomorrow.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champion
【解析】
【详解】考查名词。句意:卫冕冠军明天将进行他的锦标赛的首场比赛。根据空格前defending以及空格后will play可知,空格处应填名词作主语;结合所给汉语提示以及句意可知应填champion。故填champion。
10. My secretary leaves us next week, so we are advertising for a _____(替换的人). (根据汉语提示单词拼写)
【答案】replacement
【解析】
【详解】考查名词。句意:我的秘书下星期要离开我们公司,所以我们正在登广告招聘一个可替换的人。根据汉语提示“替换的人”,以及上文不定冠词a可知此处要用名词的单数形式,做宾语。故填replacement。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