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某公司校园招聘计划图,请把这个图转写成一段文字介绍,要求内容完整,表述准确,语言简明、连贯,不超过100个字(含标点)。

11.(2019·广东省佛山市质量检测)下面是某公司校园招聘计划图,请把这个图转写成一段文字介绍,要求内容完整,表述准确,语言简明、连贯,不超过100个字(含标点)。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解析:答题的时候要包括如下信息,有“本公司计划招聘种植技术员”,这是在题干中暗示的统领全段的信息;表现突出者从技术主管直接晋升为技术总监;其他信息准确、简明、连贯,字数符合要求即可。
答案:本公司计划招聘种植技术员,要求农林类专业本科毕业生,意志力顽强、热爱大自然。进入公司后,表现好的有机会晋升为技术主管,再到技术经理,最后到技术总监。表现突出者还可从技术主管直接晋升为技术总监。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