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各行各业都为抗击疫情做好准备,下图为酒店管控流程图。

三、综合运用(12分)
根据要求,完成第 23—25 题(12分)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各行各业都为抗击疫情做好准备,下图为酒店管控流程图。小孙作为街道志愿者参与酒店管控工作,酒店服务人员君君对他进行了岗前培训。
君君:客人到达酒店首先应该表示欢迎,然后请他们  23  

小孙:好的。经测量,如果客人体温超过37度3,我是不是该请客人直接到医院就诊?
君君:  24  
小孙:我都明白了,一定按照流程严格执行。谢谢!
23.在句中选择恰当的一项是(    )。(3分)
A.出示通行证          B.入住酒店
C.测量体温            D.进行专家会诊
24.根据流程图,君君的回答是                                                      (5分)
25.街道还需招募志愿者,招募启事中需要包含以下内容:工作岗位、招募对象、                          等。(4分)
三、综合运用(12分)
23.C
24.不能让他自己去,需要呼叫专用救护车送至定点医院,并由本级专家组会诊,经会诊后非疑似病例回酒店或在医院继续按要求集中观察,如经会诊后疑似者需要在医院隔离留院观察,对症治疗。
25.工作日期时间、工作职责、工作内容(任务)、招募人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