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某在一家火锅店就餐时,因服务员在向火锅添加燃料液体酒精时,酒精闪爆引起燃烧,导致其胳膊被烧伤

19.(10分)
马某在一家火锅店就餐时,因服务员在向火锅添加燃料液体酒精时,酒精闪爆引起燃烧,导致其胳膊被烧伤,送往医院就诊。住院期间共计花费1.98万余元。火锅店在其入院时支付了五千元医疗费之后,便不再支付任何费用。事情发生后,马某曾多次与火锅店联系,协商治疗、康复等费用的赔付事宜,但一直没得到积极回应。马某准备起诉到人民法院。
(1)马某起诉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6分)
(2)如果由你帮马某起草一份民事起诉状,起诉状应包括哪些构成要件?(4分)
19.(10分)
(1)聘请律师(或诉讼代理人);确认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写起诉状;收集证据。(回答三项即可得满分)(6分)
(2)当事人(原告和被告);诉讼请求;事实与理由;证据和证据来源。(回答两项即可得满分)(4分)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