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盒马鲜生是超市、是餐饮店、也是茱市场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盒马鲜生是超市、是餐饮店、也是茱市场,但这样说又不是很准确。总的来说,它是结合“生鲜食品超市+餐饮+Ap电商+物流”的复合型商业综合体,被称作“新零售标杆”。说起“盒马鲜生”,它一直都与“大爆”一词紧密相连,每开一家店都受到吃货们的追捧。下图为盒马鲜生实体门店图。捃此完成下面小题。  

 

1.盒马鲜生会选择一线城市开设实体门店,主要影响因素是(   )            
A.交通通达度
B.劳动力价格
C.经济发展水平
D.物流配送能力
2.有关盒马鲜生选址的区位及特征的叙述,正确的是(   )            
A.主要经营生鲜食品、熟食及配送服务
B.与大型超市相似性高,货物品种齐全
C.位于远城区,地价水平低
D.位于航空港,配送距离远
3.盒马鲜生可为顺客加工所购海鲜类产品,并设立就餐区供顾客享用,设立就餐区的主要目的在(   )            
A.增加就业岗位
B.增加产品销量
C.减少配送支出
D.延长消费时间
答案】  C  A  B   
4.近年来我国东部地区的中小城市开设了许多鲜花店,促使这些专营鲜花的商业网点形成的条件是(   )  
①靠近鲜花生产基地②快捷便利的交通③保鲜技术的发展④市场需求的增长
A.①②③
B.①③④
C.②③④
D.①②④
答案】 C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