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小薇是一位时 尚辣妈,最近在家做起生意,“足不出户” 月人5000多元。她联合小区辣妈在微信上成立了“水果社区”

13.小薇是一位时 尚辣妈,最近在家做起生意,“足不出户” 月人5000多元。她联合小区辣妈在微信上成立了“水果社区”,每天为小区及周边的左邻右舍提供新鲜水果,价格比市场价低30%。如今在济宁,像小薇-样的“生意人”越来越多,他们看到了社区经济的巨大潜力,扎根于身边的“生活圈”,借助微信、QQ等互联网工具,打通线上线下,掘得了“第一 桶金”。由此可见,这种销售模式能够成功的原因是
①能够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满足社区消费者的需求
②流通环节能够带来更大的利润,从而增加销售方的收入
③能提高社会劳动生产率,缩短流通时间,加快资金周转
④利用社区邻里的关系增加整个社区团购平台的用户黏性
A.①②.             B.③④            C.②③          D.①④
13.[答案]D
[解析]由“每天为小区及周边的左邻右舍提供新鲜水果,价格比市场价低30%”可知①正确;利润=生产总值生产成本,流通环节并不能带来更大的利润,②前半句错误,排除;这种销售模式不能改变生产商品所需要的劳动时间,也不能提高社会劳动生产率,③中“能提高社会劳动生产率”错误;由“扎根于身边的‘生活圈’,借助微信、QQ等互联网工具,打通线上线下”可知④正确。故本题答案选D。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