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J公司最高层实施了在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的家乡宿迁市建客户服务中心的决策。

2009年,J公司最高层实施了在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的家乡宿迁市建客户服务中心的决策。十年来,客服规模不断扩大,并带动国内众多互联网企业的客服中心集聚于此,使宿迁成为全国闻名的“客服之都”。据此完成1~3题。
1.2009年,J公司最高层选择将客服中心建在宿迁的主导因素是(     )
A.土地廉价     B.政策优惠     C.环境优美     D.个人偏好
2.众多互联网企业客服中心集聚于此,产生的效益主要是(     )
A.提升服务质量     B.扩大服务范围     C.共享优惠政策     D.降低产品损耗
3.客服中心建设对宿迁市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作用是(     )
A.提升城市等级     B.吸引科技人才     C.完善交通网络     D.促进产业升级
西咸新区是国家批准设立的西安市和咸阳市联动发展的新区,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为依托,在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契机下,带动西安和咸阳新型城市化的发展。下图虚线区域内示意西咸新区位置与发展规划。据此完成4~6题。

 

4.推动西咸新区设立的主要因素是(     )
A.国家政策     B.廉价土地     C.便捷交通     D.广阔市场
5.适宜在空港地区布局的产业是(     )
A.大型机械制造     B.土特产品加工     C.现代物流服务     D.精密仪器研发
6.西咸新区建设有助于西安市(     )
①促进城市产业集聚     ②优化城市产业结构
③优化城市功能分区     ④增大城区交通压力
A.①②     B.②③     C.②④     D.①④
绿湖(图3)是阿尔卑斯山脉中的一个小湖泊。该湖6月水深达12米,淹没了周围草木,水质清澈。7月底以后湖泊的水位开始下降,冬季几乎完全干涸,湖床布满绿草和树木,变成一座徒步小公园。据此完成7~9题。

 

7.下列湖泊与绿湖成因相类似的是(     )
A. 苏必利尔湖   B. 长白山天池    C.五大连池    D.死海
8.绿湖水质清澈的主要原因是(     )
A.流域坡度大    B.水生生物量大   C.湖水盐度高  D.补给水源洁净
9.导致绿湖冬夏季节水位变化较大的主导因素是(     )
A.降水   B.气温     C.蒸发     D.下渗
甘肃省渭源县(图2)依据自然差异可分为南部高寒阴湿区、中部浅山河谷川(塬)区、北部黄土梁峁沟壑干旱区三大气候区。渭源县有“千年药乡”美誉,盛产多种中药材,以喜温凉的黄芪、喜阴寒的当归、喜凉耐旱的党参产量最大。目前,该县中药材种植面积达30多万亩,成为当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导产业。据此完成10~11题。

10.黄芪、当归、党参在渭源县的适宜种植区依此为(     )
A.北部、中部、南部             B.南部、中部、北部
C.中部、北部、南部                D.中部、南部、北部
11.依托中药材种植,为进一步促进渭源县的经济发展,当地应采取的最有效措施是(     )
A.扩大中药材种植规模             B.推广单一药材种植
C.发展中药材精深加工              D.开发特色旅游产品

1~5 DADAC    6~10BADBD    11C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