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随着时代发展很多新行业接踵出现,一些人通过互联网猎头、媒体广告途径选择酒店试睡员、网红检测师

12. 随着时代发展很多新行业接踵出现,一些人通过互联网猎头、媒体广告途径选择酒店试睡员、网红检测师、螺狮粉闻臭员等职业,然而“朝九晚五+双休”、“坐办公室+不出差”、“五险一金+住宿补贴”仍然是大部分人的理想职业目标。这启示劳动者在就业过程中应树立(   )
①自主择业观     ②竞争就业观
③职业平等观     ④多种方式就业观
A. ②③ B. ①④ C. ①② D. ③④
答案】D
解析
【详解】①②:材料不体现自主择业观和竞争就业观,①②与题意无关。
③④:随着时代发展很多新行业接踵出现,然而“朝九晚五+双休”、“坐办公室+不出差”、“五险一金+住宿补贴”仍然是大部分人的理想职业目标,启示劳动者在就业过程中应树立职业平等观 ,多种方式就业观,③④正确。
故本题选D。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