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于8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主题为:“解放人,服务人。让人幸福生活”。

22.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于8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主题为:“解放人,服务人。让人幸福生活”。关于人工智能机器人的认识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①机器人可以把人类从实践中解放出来     ②机器人在主动适应性上优于我们人类
③机器人是不具备独立思维的物质工具     ④机器人的“智慧”体现了人类的智慧
A. ①③ B. ①② C. ②④ D. ③④
答案】D
解析
【详解】①选项夸大了机器人的作用,错误;机器人是人类实践的产物,机器人在主动适应性上优于我们人类的说法不符合事实,②错误;人工智能机器人所谓的“思维”是人事先编制好的程序,是对人类思维的模拟,因此,机器人是不具备独立思维的物质工具,机器人的“智慧”体现了人类的智慧,故③④正确。故选D。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