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经济生活知识说明S市在“公园城市”建设过程中是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的?

28.阅读材料,完成下列要求。(14分)
近年来,S市通过打造公园城市建设工程,共建生态绿色好环境,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市民出门步行10分钟、骑车5分钟即可到达一个公园。公园建设是百姓的民生福利,让发展成果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更是通过“公园+”“+公园”的形式促进H城市发展理念的创新,实现从“城市公园”向“公园城市”的转变。这一转变,提高了S城市品位,对于吸引新人才、新产业,刺激旅游发展,带动当地就业均产生了良好效果。
运用经济生活知识说明S市在“公园城市”建设过程中是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的?
 
28.【答案】①坚持绿色发展。共建生态绿色好环境,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4分)②坚持共享发展。让发展成果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4分)③坚持创新发展。通过“公园+”“+公园”的形式促进S城市发展理念的创新。(3分)④坚持协调发展。提高城市品位,带动经济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3分)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