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物联网、大数据、网购、电商与人们的生活联系越来越密切。“互联网+小龙虾”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微信下单、第三方物流跑腿送虾、某电商平台上线加热即食的小龙虾产品

9.物联网、大数据、网购、电商与人们的生活联系越来越密切。“互联网+小龙虾”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微信下单、第三方物流跑腿送虾、某电商平台上线加热即食的小龙虾产品……新的销售模式吸引了不少年轻“吃货”的关注。这给我们的哲学启示是(  )
①敢于改造联系的客观性,勇于创新 ②要创造事物的本质联系,与时俱进 ③学会运用综合思维方式,促进系统优化 ④根据事物间的固有联系,建立新的联系
A.①②   B.②④  
C.①③  D.③④
答案】D 解析:物联网、大数据、网购、电商与人们的生活联系越来越密切,通过新的销售模式吸引了不少年轻“吃货”的关注,启示我们要学会运用综合思维方式,促进系统优化,要根据事物间的固有联系,建立新的联系,③④符合题意;①说法错误,联系具有客观性,不能被改造;人可以发挥主观能动性,根据原有的联系,调整和改变状态,建立新的联系,排除②。故选D。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