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在星空下睡去,在鸟鸣中醒来,漫步田埂、采花摘果,坐荫芳林、闲话品茗……这是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人们向往的田园生活

21.在星空下睡去,在鸟鸣中醒来,漫步田埂、采花摘果,坐荫芳林、闲话品茗……这是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人们向往的田园生活,也是“共享农房”唤醒乡村后重新着色的美妙图景。随着乡村旅游的人气越来越旺,闲置农房变身成诗意民宿的同时,生态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也迅速发展起来。“共享农房”作为短期的房屋租赁模式,它的出现:
①符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要求     ②改变了农村土地公有制的性质
③使农民通过按劳分配增加收入         ④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促进供需平衡
A.①②    B.①④    C.②③    D.③④
21.【答案】B 
解析】根据题意,“共享农房”作为短期的房屋租赁模式,它的出现符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要求,有利于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促进供需平衡,①④正确;②错误,我国农村土地归集体所有的性质没有改变;③错误,农民通过出租房屋获得的收入属于按要素分配而不是按劳分配。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