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为庆祝建校80周年华诞,学校“梦笔生花”文学社决定扩版,分四期分别介绍校史、校友、名师和优秀学生,需招聘文字编辑若干人,下面是招聘的相关文字,其中在公文格式、文字表达和语体上共有五处不妥当,请指出

3.为庆祝建校80周年华诞,学校“梦笔生花”文学社决定扩版,分四期分别介绍校史、校友、名师和优秀学生,需招聘文字编辑若干人,下面是招聘的相关文字,其中在公文格式、文字表达和语体上共有五处不妥当,请指出并改正。

招 聘 启 示

“梦笔生花”是我校的文学社团,曾荣获市“十佳文学社团”称号,出于文学社社刊《梦笔生花》扩版的需要,现从全校同学中诚聘5名文字编辑。要求具备较扎实的文字功底,具有文稿评价和雅正的能力。有意者请到文学社活动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8日下午5时,过了期限不再接受报名。录取结果将在6月初宣布。
2019年5月20日
××中学“梦笔生花”文学社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①“启示”改为“启事”。②“雅正”改为“修改”。③“过了期限”改为“逾期”。④“宣布”改为“公布”。⑤时间在落款上改为时间置于落款下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